新 光 洋 菜|品 牌 緣 起
 
1973年,李仲淮先生與妻子陳素貞小姐,於台南市安南區共同開創了一間洋菜工廠。夫妻倆創立公司的初衷,就是要把事業做成功,因故便將公司命名為「新光」(閩南語與成功同音)。新光洋菜,正式成為公司的名稱。
 
 
新 光 洋 菜|歷 史 沿 革
 
新光洋菜,早期專精於洋菜生產與深海藻料之採集,深受各界好評。然而近年來香辛料不僅是家中掌廚之寶,更是各食品、加工調理與餐飲業興衰榮枯,成功與否之命脈關鍵。有鑑於此,遂網羅企管、研發及各專業人才,深入世界最負盛名之香辛料原產國,採集盛產時節最上等原料,以提供生產更好更新鮮香辛調味料。讓每位料理人即使簡單的調味,也能帶出食材單純的好滋味,並賦予佳餚更具層次風味,以此發展出品牌核心信念「香中極品,料理達人」。
致力於品質的信念;也使得新光香辛料品牌更具競爭優勢,並擴展至國外市場,也願美味與品質共存的發展信念與台灣食品餐飲業一同發展並創造更好的未來與產業實力。